来一杯蜜糖花香吗

荼靡(上)

【🔮 Psyborg520庆祝活动🐏/星河童话镇】

21日5:20【荼靡(上)】

上一棒  @沧酒来喽! 

下一棒  @洛时君 

psyborg only(◦`~´◦)

♡写的时间比较赶,写的不是很好望见谅˃̣̣̥᷄⌓˂̣̣̥᷅

♡psyborg 520快乐੭ ᐕ)੭*⁾⁾!!!

ooc警告(´-﹏-`;)

♡这个是一个比较大的世界观,后面我也会慢慢更新下去的,或者是补相关设定(ˊ˘ˋ*)♡

♡希望大家吃的开心(=^▽^=)!!!

序、传说来源

“小红帽就带着好吃的去找外婆,结果外婆因为被狼吃掉后狼变成了狼外婆并准备将前来探望外婆地小红帽也吃入腹中,这时候手握着猎枪的猎人出现了,枪响狼倒,猎人杀死了大灰狼并救出了小红帽和外婆......”这段传说故事不断传唱在彩虹森林里,第一代的小红帽将猎人视为自己的救命恩人,以此之后,小红帽种族都变成了以信仰猎人族为神,与狼人族为敌,可是猎人真的应该是神吗?狼真的是坏的吗?

一、梦中绵羊

“Uki你醒了吗?醒了就把这个吃了吧”Elira拿着加大剂量的镇定药担心地坐在了Uki的床边,眼前的青年因为多次的失控导致身形不断消瘦,似乎被风吹一下就要倒下了,粉紫色渐变的头发无力地耷拉在肩上,“咪呜咪呜……”原本躲在青年身后的煎蛋水母抬眼看了看Elira后安慰般地蹭了蹭青年,Elira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你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失控了Uki,你要是再失控下去而你的身体承受不住的话,就会.....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啊......!听我说的,或者你应该去找一名适合的向导了,明明塔里给你分配的向导也不错啊,可是........你还是没有被向导所控制住而失控了......难道是向导不合适吗?不应该啊,塔里给你的配给应该是最融洽的啊,Uki.....莫非.......?”Uki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抬起了头用迷茫的眼睛盯着坐在身边的高级向导Eilra,“不是这样的Elira前辈,不是向导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房间里还播放着安抚哨兵的白噪音,房间里的温度也调成了Uki最喜欢的温度,但是Uki还是觉得莫名地烦躁与困倦,也许是自己刚刚失控过吧,Uki无力地接过Elira递过来的镇定药并服下后就躺回去盖着被子闷闷地说道,“我觉得......自己.......已经......有自己......的向.......导了,所以......我......可是......呼呼~呼呼~”话才说了一点,Uki就已经因为镇定药安抚下来再次陷入睡眠了,被窝里没了喃喃的声音,取而代之的是Uki沉沉的呼吸声。Elira也只能无奈摇摇头给他盖好被子,随后带着药瓶和水离开了休息间,而原本在Uki身边蹭着的煎蛋水母也因为Uki的沉睡重新回到了Uki的体内。

又做梦了......那个无尽的黑暗......

在梦里,Uki经常能梦到在无尽的黑暗中有同一条道路延伸出去,而自己会呐喊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名字,“Fulgur......Fulgur......!”不同的是回应了自己呼唤的是时不时会看到在那条道路上陪伴在自己身边并带领自己往前走的羊咩咩,那是一只左眼上带着红色闪电标志的白色小绵羊,看起来温顺极了,羊咩咩第一次出现在自己梦里的时候是他第一次在塔里失控,星空的漩涡加上自己的精神体煎蛋水母几乎将塔里的训练房夷为平地,最后是Elira前辈带着自己的龙和加大药量的镇定剂切入了自己的空间将镇定剂打入自己体内才得以平息,自己还好像打伤了Elira前辈,在被迫陷入沉睡后的梦中,Uki在黑暗中走了无数次的路上却出现了带着红色闪电的咩咩在自己身边,它亲昵地蹭着Uki的裤腿试图让Uki抱起自己,但是当Uki触碰到它时却轻易穿过了羊咩咩的身体,Uki突然发现它是精神体,照道理来说,作为顶级哨兵的他梦里不应该会出现别人的精神体,于是Uki试图在梦里跟着它去寻找它所对应的主人,但是已经很多次了,一旦到了一个特定的红色分岔口,羊咩咩就会转眼不见,Uki慌张寻找羊咩咩的同时也会掉下全是黄金蟒的陷阱里。

“啊!”Uki受到惊吓地坐了起来,头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汗滴,Uki摇了摇头试图清醒却发现了坐在床边的自己的上级Nina,“对不起Nina,有吓到你吗?”Nina轻轻地摇了摇头伸手握住了Uki还冒着冷汗的手,“我没事,倒是你啊,你那失控破坏训练室的事情被中枢知道了,中枢给了你黄色警告,你下次可不能这样了,知道了吗?Uki?Uki?你有在听吗?”原来Uki听是听着,但是眼神却是放空一般,心里在不断想着梦里的小羊,它主人到底是谁?为什么那么神秘莫测?为什么可以在无尽黑暗中找到自己?为什么它可以回应自己的呼唤?Nina似乎是看出了Uki的不专心,身后的精神体狐狸走了过去狠狠地咬了Uki一口。“嗷!对不起Nina,我有在认真听的,真的!”Uki眨着眼睛真诚地看着Nina,Nina也只能叹了口气继续说下去,“下次你再这样,中枢上面可就不是警告那么简单了,他们那群老头子可是会将你关进禁闭室了,自己小心点吧。”Nina拿着毛巾给他擦了汗又看着他把饭全部吃完了才带着自己的狐狸离开了休息室。

不出意外的,这次的梦里也出现了羊咩咩,但是和之前的咩咩不一样,这只是尾巴是充电线插头的黑色羊咩咩,左眼也同样带着红色的闪电,位于脖子的羊毛间还绑着一个铃铛叮叮作响。“等等,一个人可以有两种精神体的吗?!”就在Uki低头喃喃自语的同时,黑咩咩欢快地跳着离开了,“喂!不要走!等等我!可以告诉我你的主人是谁吗?!”Uki连忙坐起了身想要追上它,可是黑咩咩挑选的路与白咩咩所走过的平坦的路不一样,是在道路的另一个岔口处的一个小口子里所延展开的一条路,对于Uki而言,他从来没走过这一条路,路上不仅危险还弥漫着似乎是有毒的空气,黑咩咩一跳一跳地躲避着陷阱速度丝毫不见减少,倒是Uki因为没走过这条路而被路上的荆棘陷阱所拦住,最终只能看着黑咩咩消失在荆棘密布的道路上。“别走!别走!别走!!!”Uki惊醒般坐了起来,原本放松摊开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撮黑色的羊毛,“是......咩咩........它......真的存在.......”Uki摩挲着羊毛喃喃自语着,“可是......你.....的主人......又是谁呢......?”。

“叮铃铃~”原本被关着的休息室大门被一只白色手套的手推开了,门口的风铃因为吹进来的风铃铃作响似乎带来了新一天的气息,Uki抬头一看走进来的原来是和自己一起出任务的搭档向导Shu。“Uki你怎么样,好点了吗?”Shu慢慢地走过来坐在Uki的床边,Uki抬眼看着来人了于是只能将黑色羊毛攥紧放在自己身后的枕头底下,“好点了,对不起Shu,我没想到我会在任务中失控的,还伤害到了你,你的伤没事吧?对了!Elira前辈呢?!我好像也伤到了他”Uki怀着抱歉的心情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向导Shu又紧张地抓住Shu的手进行询问,“Elira前辈没什么事,她说叫你好好休息,而我?我可是高级向导,这点伤不算什么,可能只是我们才刚刚合作出第一次任务,还没磨合过呢,当时的失控也有我的责任。”Shu笑着操控着自己的孔雀蹭了蹭Uki的手又抬手揉了揉Uki的头,“真的很对不起,我下次会努力控制我自己的,对了,你来找我是要出任务了吗?还是说要做检测?”Uki看了看贴在自己手边蹭蹭的孔雀笑了笑也放出了自己的煎蛋水母与孔雀贴贴,“是啊,中枢说狼人族那边有了新的动静,让我们前去侦察一下,猎人族那边好像也派出了支援,你休息好了吗?休息好了我们就要出发了,”Shu调低了Uki的感觉后伸手搀扶起了坐在床上的青年,“应该可以?我也休息的差不多了,等我收拾一下我们就走吧?”Uki整理好了衣服后跟着Shu离开了休息室前去出任务了,但是Uki不知道的是,原本被他藏在枕头下的黑色羊毛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白色的羊毛并且悄咪咪地飘到了自己的衣服口袋里。

二、相遇之时

   Shu带着刚恢复好的Uki进入了位于族群边界的一个消息观测站里,“好久不见Ike!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有观察到什么动静吗?”Shu笑着慢慢地靠近了在前台操纵着工作台的Ike,“目前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根据猎人族那一边给我们的情报,狼人族他们极有可能会在这一边设置一些陷阱来伤害路过的人,但是据我和Rosemi一个下午的监测,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陷阱,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们还没检查或者观测出来,你们可以先在这里等待着或者前去观察。噢!对了,带上这个!”Ike从后面的箱子里拿出了一个小巧的指南针,“这个东西不仅可以为你们寻找方向,还可以定位到你们在森林中的位置防止你们走失。”Ike将指南针别到了两个人的口袋中后就操控着自己的信鸽试图与中枢和猎人族取得进一步的联系以获得更新的情报。“那我们要去侦察吗?Uki?Uki?Uki!”Shu挥动着手在青年脸前晃着,可是却不见Uki有一丝的反应,Shu瞧着Uki盯着的方向看却什么也看不到,Shu只能试图调高Uki的感觉唤醒Uki,“啊.....啊!对不起Shu!我刚刚发呆了,怎么了吗?”Uki回过神来却无神地盯着自己的向导看,过了一会,用手碰了碰Shu的手轻轻地说道,“你可以把我的感觉调低一点吗?Shu,我感觉耳朵有点痛。”Shu看了看Uki似乎真的很痛苦于是慢慢地将Uki的感觉调低到了中度。“谢谢你Shu,Ike那边好像有事情在找你诶,你要不要过去看看?我先去侦察了!”Uki指了指Ike的方向,所指的地方似乎Ike真的在找Shu,“好的吧,那你小心......?!”没想到就在Shu走过去之后才发现,这是Uki所投影的幻象,而原本前去侦察的Uki却联系不上,“Ike!Ike!Uki联系不上了!”Shu连忙让Ike通知中枢Uki不见了的信息。

而在消息观测站的不远处,Uki正在跟着面前的黑色绵羊不断地往前走着,道路错综复杂,可是黑色的绵羊却如履平地不断往前走,丝毫不管身后正在追着的青年,“等等我!不要走那么快!拜托了!等等我!!!”Uki不断地绕过身边的障碍物,用上了全身的劲试图跟上面前跑着的黑色绵羊。

就在刚刚Shu和Ike交谈的时候,黑色的绵羊悄然出现在了Ike的身后可怜地盯着Uki看,Uki用眼神敏捷捕捉到了并试图靠近它但是他发现除了自己之外任何人都看不见这只黑色的绵羊,于是Uki被黑色的绵羊所吸引着,什么都听不到也看不到,感觉中只有黑色的绵羊可怜地瞧着自己和在自己耳边不断低语的“跟我来吧~”。当Uki回过神来时已经跟着黑色绵羊不断前进了,过了一会后,Uki来到了一个宽阔的地方,黑色的绵羊早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了在原地喘气的Uki和漂浮在身边瑟瑟发抖的煎蛋水母。“啾咪啾咪~!”煎蛋水母努力地蹭着Uki试图提醒他有人在靠近。忽然间,旁边的树林中窜出了一只黑色绵羊试图攻击飘在Uki身边的水母,Uki迅速地反应过来转了身将煎蛋水母保护起来。“谁!别躲在后面!”Uki生气地操纵着自己的领域和自己的水母群摆出一副攻击的姿态。

“不要那么警觉嘛,我只是想和你玩一个游戏。”话音刚落,从树丛的阴影当中走出了一位白发的男人,和黑色咩咩一样,男人的左眼也有一道红色的闪电标志,但是与正常人类不同的是在日光的照耀上,Uki依稀分辨地出男人的双臂是红色的金属手,“我叫Legatus,很高兴认识你,小红帽族的高级哨兵——Uki Violenta。这只小绵羊是bleep bleep,想和它打个招呼吗?”Legatus笑了笑带着身边的黑咩咩走到了Uki的身边,“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好像并不认识你吧?”Uki依然警觉地瞧着面前笑眯眯的男人,意识告诉他,这个男人很危险,但是冥冥中又有意识牵引着自己靠近并相信他。“我是谁我不是说了吗?我只是收到了一些报酬指引的向导,想要和你玩一个简单的游戏而已~不用那么戒备我,对吧?”Legatus笑眯眯地牵起了Uki的手想要指引他往一个阴影的深处走,“来吧~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而已~”Uki身后的煎蛋水母却察觉到了一丝危险一直扯着Uki衣服上的带子想要借此拉住Uki,但是Uki只是一味地跟着Legatus的步伐前进,仿佛什么都感觉不到。

在Uki不知道的地方,Legatus其实悄悄地调低了Uki的感觉让Uki感觉不到任何事情,只能感觉到自己,于是在树林中,青年跟着男人慢慢步入了阴影当中最终消失不见。

“还是没找到Uki吗?指南针怎么就失灵感应不到了?”Nina紧张地在监测处走来走去,“不要担心Nina,我们会找到的他的,Shu,你最后一次看到Uki是在哪里什么时候?”Elira轻轻地走到了Shu的身边并拍了拍他。“是在今天早上9点的时候,我接到了任务就去找他了,然后大概是10点多的时候我们到达了任务的地方,我们是在信息观测站里走丢的,当时他一直盯着一个地方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还指示我Ike在找我自己先去侦察,我没多想就答应他去找Ike回应了,但是没想到这是他的投影,而他直接甩掉我不见了。”Shu用手指了指地图上的一个地方,“就是这里,他当时大概是一直看着这个方向,我觉得我们可以跟着这个方向搜寻他。”地图上落下了一条蓝色的直线,直线的终点指着的确实三个地方的交界处——彩虹之塔。

“他要去哪里做什么?我们三族没有指示都不能接近那里的!一旦靠近了......就会......不行!我们要尽快找到并阻止他!”Elira立刻驾驶着飞船并指挥手下的人向那个方向前进试图阻止Uki靠近中间的彩虹之塔。

“很快就到了哦~Uki,就在这里~”他们来到的地方是中间的彩虹之塔,彩虹之塔附近有保护的屏障,如果没有允许或者是通行条码是不允许靠近和进入的,他们的靠近已经是违反了规定。“彩虹之塔?你来这里干什么?这里是不允许靠近的!”Uki试图挣扎开Legatus抓住自己的手但是却发现自己的感觉被调低了,“你能调低我的感觉?怎么会这样?!”Legatus笑了笑看着他,“我当然知道不能靠近啊,所以我才需要你~”男人抬手看似亲昵地蹭了蹭Uki的脸,“因为我是你命中注定的向导啊~我还能控制你失控和正常噢~要试试吗?”Legatus抬手不断提高Uki的情绪值和感觉值,试图借助Uki的失控打破这一面该死的屏障,好让自己的主人达到目的,Uki捂着脑袋痛苦地挣扎着,身边的水母也不断地挣扎起来试图用触手绞住自己来冷静下来,“不要!停下来!呃......唔......!不要!”就在UKi就要失控的同时,Uki口袋里的白色羊毛突然亮了起来并提供了保护Uki的屏障。“什么?怎么可能?!”Legatus看着围绕在Uki周围的白色屏障又抬头看到了靠近的飞船于是只能不甘心地松了手离开这里。在屏障里的Uki似乎是得到了安抚渐渐地冷静了下来,等到Elira他们靠近时只看到了倒在地上的Uki和在他身边慌张求救的煎蛋水母。

三、塔外笛音

    梦境开始变得紊乱起来,曾经走过的路开始重重叠叠,最终变成了一条指向宽阔草原的道路......

“这是.....在哪里?”Uki苏醒在道路的开端——无尽黑暗,当Uki起身试图踏上道路前进时熟悉的小羊没有出现在身边,原本走过无数次的路也取而代之为平整开阔且开满繁花的一条小路,Uki揉了揉太阳穴试图缓解自己因为失控而导致的头疼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在脑子里一直嗡嗡痛的头疼反而痛得更加剧烈如同钉子一般一点一点敲打着自己脑袋,甚至快要击垮Uki。突然间,从道路的深处传来了悦耳的笛子声,笛声一点点顺着道路侵入到Uki的脑袋里,头疼似乎也因为悦耳的笛子声而有所缓解,原本因为失控变得浑浊的眼睛也因为笛声变得逐渐清明起来,Uki于是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就将自己强撑起来试图一步一步走向道路的尽头去寻找笛音的来源。可是就在Uki沿着道路走了没多久后,从旁边的繁花处突然窜了出来一只一人高的白色咩咩将Uki背在自己身上,“呃.....唔!咩咩?!”Uki惊讶地趴在奔驰的白色咩咩背上,他仔细辩认了一下,发现这就是之前一直在梦境里指引自己的那只白色绵羊,“明明之前我是摸不到你的.....为什么?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里?!”咩咩并没有理会他的提问,只是背着Uki不断地往道路深处前进。

大概是过了几分钟后,咩咩带着Uki来到了那一片宽阔的草原,而在草原的中间,白色头发的少年正在吹奏着悦耳的笛音,咩咩将Uki放了下来后就消失不见了,Uki也无心去探究它的去向,他现在更关心的是草原中间的少年到底是谁?为什么他的笛音能安抚自己的情绪与伤痛?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他?带着满腹的疑问,Uki悄悄地靠近了坐在中间的少年,“你好?请问你是?”笛音随着Uki的询问停了下来,少年放下了笛子缓缓地转过头来面向Uki,而就在少年快要转头过来看向Uki时,所有的一切开始破碎崩塌,如同被打碎的沙漏一般,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沙漏里的沙子不断下坠,就连少年也破碎变成幻影随风消散,Uki试图在下坠当中抓住什么,可是Uki什么都抓不住,只能不停地下坠,而在下坠的深渊中不出意外又是熟悉的黄金蟒盘踞而成的陷阱......

“啊!呃!Fufuchan!不要丢下我!”Uki惊坐起来,额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滴,冷汗打湿了身上的衣服,“fufu......chan?那是谁?为什么我会喊他的名字?”Uki试图抬手扶额冷静时却发现自己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笛子,那是一支红色尾椎处还带着紫色闪电的笛子,Uki认得这是梦中少年所吹奏所使用的笛子,“等等?这个笛子......为什么......?!”Uki拿起了笛子仔细端详了起来,这与自己梦中所看到的笛子并无二样,特别是在笛身处还标有“Fulgur”的字样。“Fu......Fulgur.......!”Uki抚摸着笛子上的刻字不断地小声重复着这个如同蜜糖一样萦绕在自己心头的名字,“我一定曾经见过这个名字......甚至......曾经见过他。”就在Uki陷入思考名字的同时,休息室外突然传来了与梦境一样的笛音,可是一阵过后,笛音突然不见了。

“Uki?你醒啦?”Elira给他倒了一杯水坐在了身边,“我要去叁椰节!Elira前辈!我知道在今天要开始了,有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我要去寻找,拜托了!Elira前辈!”Uki一下子抓住了Elira的手并试图翻身下床,“等等Uki,你刚失控休息完,你不能离开这里,你要接受检查,加上你接......!”Uki抓住她的手力度不断加大,眼睛似乎是生气地盯着Elira,“Elira,你知道的,我想要去做的事情没用任何事情或者人可以阻止我,对不起了Elira前辈。”Uki于是一个手刀敲晕了Elira并拿走了她的权限码悄咪咪地离开了塔的休息室。

叁椰节,是由猎人族所创建的节日,顾名思义就是三方的平民齐聚一起庆祝彩虹之塔建成的日子,在这一天里,三方的势力都会派出代表队来参加庆祝活动的竞赛节目来为自己的族争夺荣誉,看似是创造庆祝活动的猎人族,他们动机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Uki逃离了塔后匆忙来到了节日的庆祝地点——彩虹之塔,三方的代表队也都已经来到了场地中熟悉环境,Uki敏锐地捕捉到了狼人族的那抹红色身影,“那是......fufuchan!”队伍中的Fulgur似乎也看到了躲在塔外的Uki,眼神一顿地和领队Vox告辞后就往Uki的方向走过去,“啊!他要走过来了!”Uki转身就准备往森林里跑,他还没做好准备面对梦里或者说是现实中的Fulgur。突然,熟悉的红色机械手抓住了他,Uki见状不留余力地攻击了那只红色机械手,“放开我!Legatus!你知道我不喜欢看到仇人吧?”Legatus也不恼,“Uki你能来这里说明回复的很好吧,看来失控也没什么对吧?不如再试试这样?”就在Legatus试图攻击Uki的同时,Uki的周围展开了一个白色绵羊的盾,“我不知道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差不多,但是我不允许有人伤害Uki。”

于是在Uki的眼前看到的就是两个长得差不多的Fulgur对峙着,不过不一样的是Fulgur的手是人类的手而Legatus的手却是机械手,“你想知道我是谁吗?可惜你没命知道了!”说罢Legatus就要朝Fulgur发动攻击,“等等,小心!fufuchan!”Uki看准了Legatus的攻击空隙召唤水母群试图攻击Legatus,但是却被灵巧地躲过了,Legatus看着放盾的交错时间于是转手放了黑咩咩攻击Uki却被Fulgur的白咩咩护盾挡住了,几轮的战斗下来,对于他们来说,Legatus的速度实在是远超于他们,不到一会他们两个人就处于劣势方,尽管是有Fulgur的盾护着但是Legatus的攻击实在是太快了根本来不及用绵羊盾护着Uki。“你们的实力就是这样吗?还是说只有失控才会变得厉害?”Legatus基本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像机器一样不断攻击他们,这样下去很快就会消耗完体力,加上Uki刚在失控边缘走完身体更是不稳定,Uki的意识又重新游走在失控的边缘,“Uki清醒一点!”Fulgur试图调低Uki的感觉值来控制Uki不要失控,可是Legatus却不断在挑引Uki的意识让他失控,两方不断对峙的结果就是Uki失控了,在三人周围的草木基本被夷为平地,失控后的Uki不断向Legatus发起攻击,水母群不断又不断地出现,Legatus借此不断引导Uki往彩虹之塔的内部走。

四、浮出水面

“Uki!!!”Fulgur眼看在意识外围已经阻止不了失控了的Uki,于是捡起了掉在地上的笛子不顾一切地切进了Uki的意识中找到了失控的Uki并抱住了他,“Uki!你清醒一点!”Fulgur捧着Uki的脸试图让他清醒过来,原本低头不说话的Uki抬眸审视了眼前人一下后突然十指相扣抓住Fulgur的手压在了地上,紧握住的手慢慢握上了青年手中的笛子,“这是?呃!Fu......fu.....!”Fulgur眼看Uki再次痛苦地挣扎起来于是抬头亲上了Uki的嘴唇上,这个吻与其说是恋人之间爱恋的亲吻,不如说是野兽之间的凶猛的撕咬,两人之间并没有舌头交缠的亲密反而牙齿互相碰撞似乎想要将对方啃入腹中的对峙,Uki胡乱地撕咬着Fulgur的嘴唇,等两个人分开时Fulgur的嘴唇已经不成样子了,鲜血沾染到了两个人的嘴上、嘴里甚至衣服上。“冷静一点了吗?Uki?”Uki没有回答Fulgur,只是慢慢地抚摸着青年手中的笛子,“你可以给我吹一曲吗?”恢复了些许清明的异瞳请求地盯着身下的青年,“Uki?!这个笛子不是?!可是.......我已经很久......唉.....可以。”Uki松开了十指相扣的手乖乖地坐在一边,除了开在衣服上的点点红莲丝毫不像刚失控亲吻的样子。Fulgur忍着嘴唇的痛拿起了笛子轻轻地吹奏了起来,悠扬的笛音装满了整个意识空间,这与梦境中的笛音丝毫没有任何不同,一曲完毕后,乖乖坐在旁边的Uki不知道什么时候满行清泪地走过来抱着Fulgur。

“不要离开我,Fulgur,求求了......不要......离开......我......”

Fulgur叹了叹气抱住了怀里脆弱的Uki,抬手撩开了怀里人眼前的碎发轻轻地在额头落下一吻后说道:“对不起Uki,我也不想离开你的.....只是......诶。”意识外围的Uki突然间停止了失控从空中落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诶呀,真是无趣,明明就差一点就成功了。”Legatus眼看Uki已经回复正常只能咂咂嘴离开了彩虹之塔高空。“Uki!你还好吗?”Fulgur轻轻地拍了拍怀中人的脸试图让他清醒过来,“你是谁?!你要对Uki干什么!”Elira操控着身后的龙摆出了一副攻击的姿势面对着面前受伤的青年,似乎Fulgur动一下锋利的龙爪就会落在他身上,“嗯......这位......女士?要不先把Uki先送回塔里治疗吧?他刚失控完.....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后果很严重,等Uki回到了塔收到治疗后我再和你说明一切可以吗?”Fulgur将Uki往怀里抱得更紧试图朝Elira的方向前进。“你等等?!你说Uki刚失控完,可是.....难道......?好。”Elira半信半疑地将身后的龙收了起来将他们带回了塔里治疗。Uki被Fulgur着急地抱进了紧急治疗室里后,Elira抬手将Fulgur拦在了治疗室门口,“坦白你知道的一切,未知的少年。”

他们来到的是塔中的一个小花园里,花园里还栽着不少好看的花卉和其他植物,其中最多的就是紫罗兰了,紫罗兰基本遍布了整个花园的中央,在最中央的地方还种了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我叫Elira Pendora,这里是Uki自己亲手种植的花园,很漂亮对吧,我劝你不要对Uki有什么伤害的想法,不然我就把你剁了种在这里当养分,好了,说吧,你知道些什么?”

“我叫Fulgur Ovid,是狼人族的高级向导,很高兴认识你。”

“等等?!狼人族?!你不会是要潜入进来搞破坏吧!虽然我只是向导,但我也有能力可以将你放倒在这里!”Elira紧张地放出了龙摆出了一副要战斗的姿态。

“冷静点Elira女士,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来和你坦白一切的,相信我。”Fulgur放出了自己的白咩咩试图安抚眼前人的情绪。

“ok,那我听你讲,你最好坦白一切。”

“我和Uki相识在小时候,那时候的他其实失控过一次,那是他第一次失控,作为还没成熟的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安抚他,于是我就冒险切进了他的意识空间。结果我发现意识空间里的Uki只是呆呆地坐在中央哭泣,根本没有外面那样失控的样子,我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笛子吹了一首歌给他试图安抚他的情绪,一曲完毕后我看他没有什么反应于是我静悄悄地接近他然后给了他一个拥抱,大概是因为熟悉的怀抱?他也转过身来也抱住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伤心的哭泣慢慢转变为低声的啜泣,他的情绪渐渐地平复了下来,意识空间也随之消失在我眼前,我又回到了现实中而Uki正抱着我沉睡了过去,嘴里还念叨着Fulgur不要离开我......后来的事情你也应该知道了吧,我和Uki的事情被塔里发现了,狼人族和小红帽族的人被规定了不能生活在一起,于是我被迫离开了Uki的身边。那么多年我都一直在寻找Uki并试图在每次的叁椰节上找到他的身影,可是我找不到,但是就在一个多月前我感觉到了Uki的意识在呼唤我。”

“等等,一个多月前?那不就Uki在塔里刚失控的时候吗?!难道说......”

“是的,应该是Uki每次失控后我们的意识空间都会连接起来,我会感觉到他的意识在呼唤我,但是呼唤的内容基本都是疼痛无比的话语,Uki在被黑暗包围着找不到出路他在绝望地呐喊着我的名字,虽然我也试图驱使咩咩去指引他去和他对话,但是他都摸不到我的意识体甚至每次到了终点前面Uki就会消失不见,我感觉是有人在干扰我们之间地连接。可是在前几天,我和Uki的意识空间连接似乎被其他的人所阻断了,我感觉不到Uki的意识但是我能感觉到Uki又失控过了,所以我那一天着急离开了狼人族的范围凭借着意识的驱动找到了Uki。”

“你说,在前几天Uki被不知名的人指引去彩虹之塔附近的时候你在旁边吗?那你为什么不阻止那个人?!”

“当我找到Uki的时候,那个和我长得差不多的男人正在试图让Uki失控,于是我操控我的白咩咩试图保护Uki,但我却惊讶地发现了Uki的口袋里飞出了一簇白色的羊毛并且变成了我的白咩咩盾保护了Uki,再后来就是你们赶到这里救走了Uki。当我回去了之后我试图再次连接Uki,但是还是失败了,不过很关键的事情是,原本在我柜子里的笛子不知道为什么在Uki的手中,似乎是有人趁我去训练的时候把我的笛子偷了放在了Uki的手里,Uki当时拿着笛子找我的时候我还很惊讶。”

“这样就解释通了!”

“什么?!”

“Uki在刚苏醒过来的时候抓着我的手要我一定要放他出去,还念念有词地说要寻找什么东西,后面还敲晕了我抢了我的权限码,可恶!我怎么就想不到这一些呢!”

“Uki要寻找东西?!看来在梦里是遭遇了什么才让他会来这里找我,还被和我长得差不多的男人袭击了......”

“你刚刚一直在提和你长得差不多的男人?难道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你吗?!这也太奇怪了吧?”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Uki被指引到彩虹之塔的时候,听Uki刚刚在彩虹之塔外面和他争执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他的名字,应该是叫......Le......Legatus?他的攻击和防御速度很快,基本上可以算是滴水不漏,连我和Uki共同战斗的时候都跟不上他的速度,而且Uki还会受到他的意识调控影响,他可以调节Uki失控和正常的边缘,很奇怪?”

“Legatus?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诶?我会去问问塔里的查询系统看看,照你说的这样,不会是我们不知道的什么新的技术吧?”

“我不知道了,我也没想过会有和我长得差不多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但是如果他是派来对抗Uki的话我一定会和他对抗到底,我不允许有人会伤害到Uki,对了,Uki应该差不多治疗好了吧,我去看看他?”

“行,你去看看他吧,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放弃对你的观察,希望你对Uki是真的真心。”

“我自然是真心的,谢谢你愿意听我讲这些Elira女士。”

Fulgur向Elira敬了一个绅士礼后就转身向门口走去了,就在Fulgur离开花园中央向门口走去的时候却突然发现门口站着的正是Uki,Uki抬头看到他转身后眼神闪躲地匆忙披着外套跑走了。

“等等!Uki?!”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