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蜜糖花香吗

【灯龙】审讯室

既然没有粮吃,那我就自己产!

灯影和东壁太香了!

严重OOC

不接受就走


      





      审讯室里———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邓阁主你好像也要被拘捕”金色的眸子里倒映出一个红色的身影。“怎么会呢,东司马大人,邓某可是没有干过什么”灯影的手指在桌子上轻敲,仿佛一点一点敲打着东壁的心。东壁翻了翻自己记录的册子,“那样子就是帮凶!”

     “帮凶?”灯影只是轻笑了一声,“诶呀,传闻东司马大人厉害无比,看来也不过如此!”

     “只要和三鲜一起的人都有嫌疑!包括你。”东司马不动声色地拿出一副手铐铐在灯影的手上,然而正当另一边手铐要铐在灯影手上的同时,灯影却突然用力,把东壁的手铐在里面。

    “你!”东壁的脸上里出现了生气地样子,可是灯影却不以为然地,“啧啧啧,真是死板呢,东司马大人。”边说边把东司马的帽子打掉在一边,黑色的发丝垂落在铐在一起的手边。

    “现在可怎么办呢,东司马大人,嗯?”灯影轻轻的动了一下铐在一起的手,“你说要不要趁机干一点有趣的事情啊,东司马。”耳边的声音如毒药一般把自己浸透,东司马缓缓地愣在了那里。

   过了好一会,东司马忽然开口说道,“你自己去干一些有趣的事情吧!”,便把手铐打开,气急败坏的走了。

   灯影望着他的背影,心里冒了一些奇妙的想法,于是趁东壁不注意,把他拉了进怀里,手抚上他的腰,“别走啊,东司马,不是要审讯在下吗?”

   “不审了!”东壁挣脱那人的怀抱,走出了门口。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